人民网
人民网

“五一”假期中老铁路增加国际旅客列车开行密度

2024-04-30 19:56:34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只配做主人的马桶宁夏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已造成31人死亡

第2 静静的自我改造计划17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:车臣部队已前往局势紧张地区

第3 贵族游戏 - (一)惩罚游戏老板让我分析招不到人的原因

第4 调教部西餐凭什么将一份溏心煎蛋卖到800块?

  中新网昆明4月30日电 (韩富关)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30日发布消息,中老铁路增加国际旅客列车开行密度,满足“五一”假期旅客跨境出行需求。

图为“五一”假期前夕中老铁路西双版纳站迎来大量客流。纳建博 摄

  2023年4月13日,中老铁路首次开行中国昆明南至老挝万象的国际旅客列车。列车开行一年来,带火了西双版纳、琅勃拉邦等城市的旅游产业,激发了消费新动能,推动了中老两国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。今年4月13日,中老铁路又在中国西双版纳至老挝琅勃拉邦间增开国际旅客列车1对。

  据悉,此次增加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行密度的措施为临时加开列车,车次为D85/D86次,为期3天,运行区段为中国西双版纳至老挝琅勃拉邦。

  这次临时加开国际旅客列车,将进一步提升“五一”假期中老铁路国际运输供给能力,为跨境出行旅客提供优质保障。(完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河北科大通报一学生坠亡:排除他杀,不存在指导老师学术不端| 时隔八年再次体验高考| 官方回应老人注射5种镇静剂身亡| 我国科研人员发现宇宙中最古老恒星遗迹
返回顶部